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8 July 2010

全世界女人都在说的

这一阵子
全世界的女人都会为了吸血鬼而涌向戏院吧 (这句话是抄的)

期待已久的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在马来西亚,今天也终于在各大戏院开始上映了



明天是上课天
小朋友们不可能寄放在我妈家
自己一个人去看又怕死 (对,我会怕):P
唯有等到明天才可以叫黄先生陪我去看了

好期待再看见我男朋友喔~

4 comments:

  1. 前2集好看吗?

    ReplyDelete
  2. 我的男朋友比较特别,他是暴力血腥型的,下个星期去看Predators,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3. 我没有说
    因为我怕鬼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匿名,不错啦,至少我没有看看下睡着 :D

    晶妈,O.o

    mj, 原来我们是同一组的 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