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17 July 2010

请珍惜我对你的信任

最近觉得自己很红
因为突然很多陌生人在 facebook add 我



有个朋友对 add 人很谨慎,不认识的都一律不 accept 的
结果给人家讲她很“高窦”,很难搞。

我为了不犯同一个错误 (其实我很亲民的)haha
无论谁 add 我,我都来者不拒的一一 accept 的。

我很乐意和 add 我的人分享我 post 在 facebook 上的东西
但我会觉得很不自在如果有人乱乱 tag 我喔 (尤其是那些有打广告成分的)
(虽然我已经设定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我被人 tag 的照片以防止我其他朋友受到干扰)

请珍惜我对你的信任。 不然,
我会毫不犹豫的把你从我的 friend list 中去除
也会毫不犹豫的 block 掉你喔

hahahahahahaha

8 comments:

  1. 我是没有乱乱add人的那个。。
    只有熟的朋友才会add。。
    请不要讲我‘难搞’。。
    我只是怕被人‘乱搞’(乱tag)。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乱乱tag我去看他们的新产品,有人一留言就发notification给我,烦死了!我每次都去remove tag的!除了这样,我也很讨厌有人在chat那边放link要我去帮她投票@@所以我常常offline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不乱 add liao
    因为有收过那些问
    '妹妹,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的 add msg
    吓到我。。。 ~)

    ReplyDelete
  4. 嘿,我是你说的那种“高窦”的人啦
    我很少add那些看起来不认识的人,怕照片被人偷去不懂做什么:S
    (虽然我的照片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P)

    ReplyDelete
  5. 唉每次进入fb总有一大堆网上bb shop加我,真有那么多人卖bb东西吗?

    话说回来,今天我进入fb,我大儿子突然看到你的照片,就立刻指着跟我说:Mummy,我要看“姐姐”的照片!!(我装作听不见,继续scroll down)我要看!!我要看!!
    嗯,都不懂做么他只对你这么有兴趣 :P

    三川

    ReplyDelete
  6. 花花,joanne:难道和高窦是听回来的啦.. 我也是‘受害者’来的.. 呜呜呜

    晶妈:我 offline 很久了 hahaha

    mj: 艳遇 yo

    三川:哥哥真的很有眼光 hahahaha

    ReplyDelete
  7. 我是看看有什麼相同的朋友,才決定accept沒有。通常很多“商店”的,都ignore的。

    ReplyDelete
  8. 原来你们一个两个都比我“难搞”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