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8 July 2010

是真的啦

为什么有人会质疑我会骑脚车这个事实的?
是因为”我是城市人“的原因吗?

hahaha



从我们家去对面路的 Su-pa
走路要15分钟
驾车要20-25分钟
骑脚车只需要5分钟

我讨厌塞车
更不喜欢汗流浃背的走在大路上
所以只好学会骑脚车咯

6 comments:

  1. 骑自行车 good! d^^b


    三川

    ReplyDelete
  2. 又可以運動,一舉多得!

    ReplyDelete
  3. 垃圾婆不会骑脚车,还是kampung人。。
    这个比较稀奇。。。

    ReplyDelete
  4. 很久没骑了,不晓得还会吗?

    ReplyDelete
  5. 上次第一次在你家网聚(还闹一个大笑话,不知师奶公还记得吗?嘻嘻……),你开车去“接”我,后来不知谁又不会去你家,结果你就骑脚车去接人家了,所以我相信你……

    ReplyDelete
  6. 三川:good 咧。你几时考虑骑自行车去上班 :D

    婷婷:又环保咧

    垃圾婆:是时候身体力行了 :P

    1+2 妈妈:找天一起出来切磋切磋

    晶妈:我记得你看到我的时候,吓到的样子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