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日常用品

上面子书
算是目前最 in 的举动吧

以目前的走势
面子书似乎已成为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用品之一了
(包括我啦)

实际使用面子书的人数我不知道多少
但听说,如果它是一个国家的话
它会是世界上第三人口大国



有人说
“如果面子书没有了 我都不懂要上什么网”
“我每天都要上facebook看一下的,没有了就很闷了,friendster又很久没玩了”
“我现在没有做工整天呆在面子书,以后做工了应该会不习惯”
“工作到没有动力的时候,只要到面子书逛一逛,就会充满活力继续未完的工作”

我呢?
面子书对我来讲固然地位显要
但,面子书和 msn 之间二选一的话
我会选 msn 咯
没有得使用 msn 的话
我会觉得比较痛苦咯
(会8少很多很多)

终结:
面子书是日常生活用品的话
msn 就是必须品了

hahahaha

3 comments:

  1. 面子書,msn跟部落格,我會選擇部落格!一個可以收藏一切的地方。
    面子書,吹水比較多啦!

    ReplyDelete
  2. 我哦。。。最近在部落格对我来说地位稍微比较高;
    ‘非死不可’,最近是有空才去看;
    msn,电脑开着的时候,它就‘活’着。。。XD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比较喜欢看部落格!!

    冒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