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0 August 2010

我是圣人?

no offence
不管老老,少少,男或女
我实在对那些整天把"屎","身体器官",fu*k, bit*h
这类字眼挂在嘴边的人觉得很纳闷
(整天的定义 = 开口第一句话)

有些人或许觉得酱讲话很有"型"
也有些是抱着你讲我也讲的态度
以为酱讲话就是合理 (reasonable)的

讲的人可能没有想过
这些字眼是对人多么的不尊重 (听或被讲的人)
如果你觉得把这些字眼挂在嘴边是一种轻松的表现
sorry 咯
我只觉得这个是个人的修养问题而已咯
(修养绝对不关读多书或读少书的事)


* 我连这一句都接受不了 :P

问过一个很熟的朋友
为什么他喜欢把这些字眼挂在嘴边
他说"酱讲才爽嘛,酱才可以把我想表达的东西更充分的表现出来嘛"
*没眼看*

难道师奶是圣人一句都不讲的?
当然不是啦
但我的专用词就只有一个 - stupid idiot

我之前常把 stupid idiot 这个字眼挂在嘴边 (给我讲那个人当然听不到啦)
但我决定改过自新
不再允许自己讲这个字了
因为我发觉家里的小朋友也悄悄地“学会”用这个字了
(虽然在我纠正后再也没有听过他们说了)


10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只要把不想听的当做对方在讲“请你好好放低”就好了 XD
    子华教的~

    ReplyDelete
  2. 偶半小时前才说某人吃大便.....=-=
    偶承认偶没修养:P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有一回,我也常常说stupid,
    我家小朋友也嚷嚷上口,
    现在我不说了。。她也没说了。

    ReplyDelete
  4. lily:绝代商娇?ahahahahaha

    匿名:我知道你是谁。你不要乱对号入座。你绝对不是我眼中的那种人

    esther:身同感受咧

    ReplyDelete
  5. 我家还有一个不能改口的家伙,
    我听到真的很火他,
    很想用同样的话骂回他,
    不过又显示我没有修养呼??

    ReplyDelete
  6. 我好奇 hor
    周同学喜欢的那句
    是不是 * 来的
    因为很常在新闻看到这个字哩
    想不清

    ReplyDelete
  7. angie:我家那个我用瞪的... 现在也很少在孩子面前讲了

    mj:所以我觉得,这些人是看戏看太凶学回来的 hahaha

    ReplyDelete
  8. 我是比较难接受常常讲fu*k & 把身体器官挂在嘴上的人。。。听了真的很想瞟他们。。。。因为,真的很难听。。。>.<"'
    其实,我很生气的时候,都是用1234567,或者是#¥%……&(我俗称星星月亮太阳,不要笑我)来表达我的不爽。。。当然,不是在当事人的面前,而是在我转身后。。。

    ReplyDelete
  9. 原来我们是同一挂的,在人家面前都不敢把星星太阳搬出来的“圣人”来的 hahahhahaha

    ReplyDelete
  10. 为了孩子,以后即使气到爆也只是说:“你……………………………………”(配合激动愤怒的表情和一阳指指着对方)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