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养儿100岁长忧99

刚刚偷拍回来的
正在追着孩子喂饭的爸爸



做父母的有什么担忧?
怕孩子吃不饱是其中一忧吧

我也时常担心孩子会吃不饱
但很抱歉,你们的妈妈连自己吃饭都想懒
那里会勤劳到跑去喂你们3个咧
hahaha

ps:
那个小的(应该只有4,5岁)就闪的不亦乐乎
大的就喂到满脸黑黑

真实个案看过的
年纪最大还要人喂吃饭的是一个8岁的小女生 (因为她公公怕她吃不饱)
希望这个父亲没有那么命苦啦

9 comments:

  1. 除了正餐,尽量不要让孩子吃其他的食物包挂零食,出外用餐还要这样追着来喂,还要看孩子脸色,倒不如在家吃好了。

    ReplyDelete
  2. 夠力…要是小蛋卷要這樣讓我追著喂…就讓他餓肚子算了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哦。。我是不可能这样喂我孩子的咯。。。
    他们要吃,就在餐桌上解决。。
    要不然,就sorry了。。没得吃~~

    ReplyDelete
  4. ivy,黄先生也是24孝爸爸。但要他喂孩子吃饭的话,我觉得要中马票还更容易 :P

    新朋友,出外乱跑要我追对我来说都是“死罪”了,如果吃饭要我追着来喂的话,后果是 >>> 不吃就不吃啦,等下不要跟我讲肚子饿就好 hahaha

    蛋卷,same same

    花花,我连吃完饭下桌玩都 ban 的。吃着饭更不用说啦 :P

    ReplyDelete
  5. 这间是不是卖瓦煲饭的啊?:P 我以前也坚持不喂饭,后来孩子生病了住院,肚子很饿,可是嘴巴疼到吃不下的样子真的让我很心疼,也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当时就想,以后只要她肯吃,她能够吃,要我喂我也无所谓了。我决定妥协。结果现在她挑她喜欢吃的东西,我在旁边加喂,有时也在沙发上喂 皆大欢喜 哈哈哈。- toto

    ReplyDelete
  6. c9,::high 5::啦。。。
    我也是ban下桌的。。。他们下桌,我就会问:“吃完了是吗?”,他们就会快快再吃的了。。

    toto,我觉得生病的时候是另当别论咯。。。只不过正餐时,我会要求他们乖乖在餐桌上解决。。

    ReplyDelete
  7. 看过最大的是8岁而已? 我家老大以前的保姆,我老公的亲戚, 是把饭盛好,菜全部夹好好,拿到儿子的面前,说不这样儿子会不要吃。。。。。。。她的儿子。。。。二十多岁 -_-!! ....

    我回去问老公。。。你希望你的儿子以后这样吗?

    ReplyDelete
  8. ruyi,真的要祝福那个爸爸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