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3 September 2010

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

(光明专栏)男人的手机简讯到底有什么不能告人的秘密

日本有一个“超省时生活”的节目,有一个实验是如何在早上叫一个人起床,他们测试100人次,得出一個令人惊讶的結果。

首先,老婆轻声的在老公耳朵边说:“到站咯”。成功率只有50%,另外一半的男人沉睡不醒。主持人再做了第二次的实验,这一次是老婆轻声的在老公的耳朵边说:“亲爱的,我看了你的手机简讯喔!”成功率竟高达80%以上。

约30%的老公马上跳起來,开始解释,例如那个人只是一起工作的同事、我们只是吃了一顿饭云云。约20%的老公马上跳起來向老婆道歉,保证下次不会了。两个老公跳起來后,马上下跪请求老婆的原谅。老婆们掩嘴偷笑。

另一个老公一把抢过放在枕头旁的手机,反问老婆:“你有看了我的图片集吗?”,老婆掩嘴偷笑說:“应该有吧。” 男人一脸懊惱。看來他是烦恼该如何向老婆解释。




很多个星期以前就在 fb 看过这个“节目”
看完后我就暗地里对那个姓黄的做了几个实验

实验一
他的手机有新的讯息,我打开来看,然后把讯息的内容讲给他听 - 他说“喔”

实验二
给我你的手机 - 他说“自己去拿”

实验三 (还没成功)
策划了很多天要在半夜他熟睡的时候,然后在他耳朵边讲 “亲爱的,我看了你的手机简讯喔”
但都因为我比他睡到更熟,起不了床,所以到目前都还未测试成功

要加油了~

hahahaha

6 comments:

  1. 所有老婆都会想CHECK老公手机。。。是很正常吧?
    除非对他没感情。。。理他才傻。

    ReplyDelete
  2. 老公们,我们没有 check 你们的手机啦
    我们关心你们而已啦
    hahaha

    ReplyDelete
  3. 我老公进厕所。。。就象你的图一样。。。真不明白!

    ReplyDelete
  4. 我没有check 我老公的手机...有时甚至他的电话响,我也不会帮他接听... 所以他很常责问我做么不帮他接电话... 不过他就很常“秀”他电话里的功能给我看,向我炫耀他手机科技有多先进... ~~ :P

    Q。juan

    ReplyDelete
  5. 匿名,昨天有看到另外一个报导是关于手机短讯症候群的... 迟些再 blog

    juan,我看 caller id 才决定要不要“帮他接电话的”

    hahahaha

    ReplyDelete
  6. 手机短讯症候群的-> 这些都是十八二一的年轻人吧,很少有成熟男士会这样吧,如果老公还这样的话, 十之八九外有“小蜜”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