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我叫黄小姐

大家小时候应该有被/给朋友或亲人改过花名的吧



小时候很爱玩的“游戏”
没想到现在年纪一大把的自己
还在玩着 :P

个人觉得 hor
用花名/小名这种叫法
跟直接叫名字或连名带姓的叫朋友比起来
会亲切很多 hor

但,
你们记得不要“当街当行”大大声用“那个很亲切”的花名叫我 huh
因为打死我都不会回应你的

注:
电话里头实在有太多用花名来做代号的联络
希望黄先生“有机会”看到的话
不要胡思乱想啦~

9 comments:

  1. 感觉好亲切的花名哦!

    ReplyDelete
  2. 糟糕! 我已经习惯大庭广众叫你“亲切的花名”叻, 你不睬我怎么办??

    ReplyDelete
  3. cynthia,你的花名是 “偶像” ^*^

    angie,现在开始改还不迟.. 呜呜呜

    ReplyDelete
  4. 怎么有种‘被摆上台’的感觉。。。?? >,<"
    不过,互叫【花】名,确实是亲切加分。。。
    花名一叫,就知道是谁,
    要不然,如果有个‘巴刹名’,被叫时还要想想到底是谁。。。。

    ReplyDelete
  5. 什么是“巴杀名” ?

    ReplyDelete
  6. 巴刹名=大众名
    意思:很普通的名字,如果在大街上喊那个人的名,就会有好几个人一样的那种。。。

    ReplyDelete
  7. 我的算是"pasar 名“来的
    呜呜呜

    ReplyDelete
  8. 那以后在街上还是喊你的‘花名’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