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天敌

3个小家伙不懂从那里找到一只壁虎的干尸
拿来向我“炫耀”
那里知道
吓到怕壁虎的我半死

在我的威逼之下
他们很不甘愿的把尸体处理掉
然后就跑上楼去玩了 (我是酱以为啦)

过了不久
他们又跑来找我
一边忍住笑,一边对我说 “我们有东西送给你” 后
接着把这个丢给我就跑掉了 (还一边跑一边大笑)



天啊!
是壁虎!!
还怕死我不知道他们在画什么
附加了注明 tim

皮很痒是不是?!

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他們知道這是你的死穴!!!!應該以後會拿這個嚇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的小孩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3. haha,画得很美下叻。。
    我也是死鬼怕壁虎,手上一定要有报纸。。haha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三个小朋友干得好。。!!
    套郑小妹常说的一句话:“Good job!” XD

    ReplyDelete
  5. 画到很美~~ XD
    ruyi

    ReplyDelete
  6. 那个lizat很像叻。。。。

    Angie

    ReplyDelete
  7. 呜呜呜... 还笑人家 wor

    ReplyDelete
  8. =.=" 我现在在开始想将来我晴晴这样对我的时候我要拆招 - to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