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10 October 2010

急聘:形象设计师

昨晚的饭局中
有个算是认识 (碰过面)的女生
问了我一个不懂怎样回答她的问题

她说“你要煮饭的吗?”



我有闲情话一天会煮4,5餐
不然至少也有一餐要准备的
你觉得“我要煮饭”的吗? :P

这肯定是个人形象的问题
很悲哀
谁可以救我?!

9 comments:

  1. 必杀计上台的后果,形象讨好~哈哈

    垃圾婆

    ReplyDelete
  2. 垃圾婆,她没看过我的“必杀技”,她以为我是可以在家摇脚,不用煮的幸福师奶来的
    呜呜呜

    ReplyDelete
  3. 没什么, 她应该认为你照顾3个小孩应该很辛苦了,没时间煮饭的。

    我带2个都有人这么怀疑我还能煮吗?何况你3个哩... ;)

    应该说,我们把家庭主妇的形象包装得很好,在家里是阿四一个,出到外面像十指不沾杨春水的幸福师奶..不然,就是我们形象误导人,让人以为家庭主妇容易当...

    Q。Juan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啊,你应该是让他觉得你是幸福贵妇少奶奶来的,所以她才会那么怀疑的问咯。。不用担心啦。。嘻嘻

    ReplyDelete
  5. 黄小姐,你一定是打扮得很小姐,所以才会让人误以为你是不需要走进厨房的c9。。。所以,不要感到悲哀。。。应该要高兴才对。。
    别忘了,我们都是走的进厨房,出得了厅堂的靓c9。。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路过。。。
    c9这个名字很特别。。。
    不用煮不好吗?

    ReplyDelete
  7. 能吃到喜欢的人做的菜 = 幸福 x10
    能做菜给自己喜欢的人吃 = 幸福 x100

    hehehe

    ReplyDelete
  8. 酱我要求不高,可以酱就很满足了==》能吃到喜欢的人做的菜 = 幸福 x10



    haha

    ReplyDelete
  9. 我的幸福 x10 是快熟面啦的 =.=! (好过没有啦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