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1 October 2010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OK
我承认我要负大部分责任啦
真没有一生出来就喜欢“角色扮演”的孩子的 :P



那天看到网友买给她儿子那套的时候
我的口水都已经流满地了
虽然有立刻拜托她帮我买
但却卖完了 :(

结果
今天“行街”的时候无意中给我看到
想都没想就立刻买回来的

跟你讲
小瓜们真的高兴到飞起来

yeah~

7 comments:

  1. 哇…幾多銀?
    幫我跟他們說…真是帥呆了!!!


    蛋卷

    ReplyDelete
  2. 很酷噢。。还有,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表情也很配合~!!

    ReplyDelete
  3. 哇!!cool !!黄姐姐叻?

    ReplyDelete
  4. 幸好没有买到。。。这个有型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