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国家天文馆

因为那个“聯國或首次委派‧負責接洽外星人‧馬科學家將任太空大使”的新闻
我才发觉我国除了有个科学馆
原来还有一间天文馆
(因为那个被委派负责接洽外星人的科学家,曾担任此天文馆的馆長)

上个周末
趁得空
带孩子往那里去了一趟
坐落在 Lake Garden 附近的天文馆
我相信不止我不知道它的存在吧
虽然出发前做了一些功课
但是还是花了一小段时间才找到它



天文馆建于1990年并在1993年完工
它主要卖点是馆内一个设计倾斜的圆顶立体剧院
可以用来放映各种先进的立体太空影片
访客们不需要配戴任何立体眼镜来欣赏由天文馆放映的立体太空影片
就可以好象真的身历其境在环游着太空

除了圆顶立体剧院以外
国家天文馆还准备了许多的太空器材和Kiosk来传达各种各样的知识给大众如太空舱、太空厕所、月食图、太空衣和太空员训练器材等等
让大众更了解头顶上的广阔太空


太空厕所 :P


kiosk?!

有乘机到立体剧院观赏正在放映的 Fly Me To The Moon
(顾着看,忘了照相)
总算没有白去那种感觉啦

RM12 for 两大三小
包括入门票和在立体剧院的票
err... 算是“物有所值”啦~

2 comments:

  1. 不错叻。。郑小弟在学校学了那些星星的名字,问了我很多东西,我都答不上来。。。这一方面我真的不行。。。只有花子爸爸可以满足他的答案。
    看来搬去kL后,可以到这里走走~~

    ReplyDelete
  2. 看起来不错哦,去S’pore知新馆也有戏看~:P


    垃圾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