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我不够岁咧

跟网友打算去看戏...

在售票处选了我们要看的戏和付钱后
售票员把戏票交给我们之前
在戏票上面盖章了 18P 这几个字眼



由于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凭着不会就问的精神
问售票员说 "这个盖章什么意思?"

售票员 "喔,18岁以上才可以观看此电影的意思"

师奶 "huh, 那么请退钱给我"

售票员(流汗中) "为什么呢?"

师奶(很认真的说) "因为我只有16岁"

售票员 (还因为我要退款而烦恼) “err...”

来到这里
我和网友都忍不住大笑出来
接着我就被网友拖走了

hahaha

6 comments:

  1. 人家会不会以为你这个c9是来‘找碴’的??XD

    ReplyDelete
  2. 那个售票员在想你是不是患上了未老先衰症, 哈哈

    ReplyDelete
  3. 怎么是卖了票,才盖印?太迟了吧?

    ReplyDelete
  4. 通常只有uncle aunty喜欢这样找碴的。。哈哈哈

    猜猜我是谁?;p

    ReplyDelete
  5. 楼上的,只有 aunty 才会好像你讲话酱”狠“的吧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