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改良了的姜葱鱼片饭



一般的姜葱鱼片煮法

但与其用太白粉+蛋白来煎鱼片
我把鱼片+蛋白混合后再沾上炸鸡粉炸
而且也没有用太白粉来勾芡
所以有点“干烧”的感觉

是好吃的咯~
hahaha

ps: 旁边那个是蛋来的 :)

8 comments:

  1. 你家小朋友吃这么多‘白饭’的啊?
    还是因为妈妈煮的好吃??::高帽,高帽-ing::
    XD

    ReplyDelete
  2. 会多饭吗?
    今天算少的了
    因为3,4点的时候他们吃了一些饼干 :)

    ReplyDelete
  3. 我是觉得很多下。。:)

    ReplyDelete
  4. 我是觉得肉多。。。。

    ReplyDelete
  5. no need sauce? they can eat so dry ?

    ReplyDelete
  6. 花花,是喔。但愿他们不会变饭桶啦 :D

    Ivy,这个是加菜前的照片来的 hahaha

    Kate,我没有让他们淋菜汁吃饭的习惯的。捞汤也没有 :)

    ReplyDelete
  7. wc9,那里找到照片里的碟子。我正在找好像你家的那个,很少见到呢。是玻璃的吗?

    ReplyDelete
  8. 是环保餐具来的
    我在这里买的 http://forum.anggugu.com/thread-20721-1-2.htm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