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是 Mr Smith 害的



我承认啦
是因为最近重看了 Mr & Mrs Smith 的关系
所以才给儿子剪平头装

hahaha



儿子很不喜欢这个发型
但我只用了两支 Ice Cream 就摆平他们两个了

7 comments:

  1. aiyo....
    可怜的孩子,被一个不相干的人害了。。。
    c9,那你不是要留成像mrs. smith酱的‘波浪卷’?? :)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Nicole Lam, 哈哈!想不到前几天见到帅帅的c9仔,现在竟然变成光头仔。

    Mindy Ong, 真的差好多哦~

    Ruyi Lau Pee Chu, 厄。。。黄先生没有骂吗??

    ReplyDelete
  3. 花花,我也剪了头发 hahahahaha

    nicole,“重要的时候”有帅帅就好了 :P

    Mindy,完全不一样 hor

    ruyi,我的强项 - 先斩后奏

    hahahhaha

    ReplyDelete
  4. c9,你又把头发剪短了?>.<

    ReplyDelete
  5. fb 网友留言

    Ivy Then, 其实真的很不合他们。。。:(

    Sarah Wong, 还是很可爱啦。。。

    Yin Sin Puah, errr...还是喜欢之前的发型 ;p

    ReplyDelete
  6. 小蛋卷都是這個髪型的!有人倍他囉!呵呵呵

    ReplyDelete
  7. 噢。。哈哈。。
    还是之前的好看~~

    我现在要把儿子的留长了(如果他自己不剪的话)。。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