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有口难言

由于打算煲汤
所以一早就到家附近的传统巴刹企去买菜...


师奶:安娣,青葱一把。不用包

安娣:乱放会把菜压烂的...
(接着就拿报纸把青葱包住,然后随手一折,把青葱折成两段)

师奶:不..... 啊!!!!!

安娣:zomok?

师奶:没事...
(我很肯定,我把青葱塞进我自己的环保袋的话,不会比这个烂咯)

:(


我可怜的青葱


好啦。我承认我是 yim jim 的啦~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吃进肚子都是一样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ynthia,视觉享受也很重要的嘛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