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7 November 2010

谢谢前大肚婆

今天当了大半天“mui 仔"
随前大肚婆在KL“半日游”
除了例常的8个不停
还让我面对面看到几个我很仰慕下的神秘人物



出游完毕
送前大肚婆回家后要离开时
她突然塞了一张“红纸”给我 (这些事不是“古人”才做的咩?)
以我们的交情
我当然不肯收的啦
但突然想到那个可能是 law 来的
就勉为其难的收了 hahahaha (真的啦)

回到家
我把原封不动的红纸转送了给孩子 (因为我告诉他们我出去做工) :P
说他们可以在即将来临的书展使用这张红纸
要收好好 (女儿是收纳专家)

我不知道里头装了些什么
我只知道
他们上楼后
就立刻传来了很大的欢呼声

谢谢你喔
前大肚婆太太

4 comments:

  1. 「还让我面对面看到几个我很仰慕下的神秘人物」:o
    誰來的?

    ReplyDelete
  2. 做么说“前大肚婆”? 那么奇怪?

    ReplyDelete
  3. 昨天是“前大肚婆”baby的满月是吗?
    恭喜恭喜哦!
    祝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4. 哎呀!人家现在是三宝妈妈了啦!
    谢谢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