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呜呜呜...

aiyer
不是我富贵
但,坐巴士真的不是我的菜

变"富贵"不是最近的事
我从小到大都很抗拒坐巴士的
短途的好
长途的话
我真的宁愿呆在家不出门的了

刚刚短短45分钟摇摇晃晃的路程
我想吐足45分钟 (我成功把‘它’吞回去了) hahaha

想到回的时候又要搭巴士
我想在就想哭了

6 comments:

  1. 叫黃先生把你打暈了…到了才叫醒你?
    不要罵我…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法了=="

    ReplyDelete
  2. 这么惨,快点买点酸酸的零嘴等下坐车吃。还有尽量看远的地方(e.g.看窗外的风景),就不会头晕不舒服。

    冒冒

    ReplyDelete
  3. ==! 吞回去。。。。。。。。。。。。

    回程的时候搭taxi 吧。。哈。。

    ReplyDelete
  4. 去哪里 wet 哦??
    我也是啦,巴士、火车。。这些座椅直直的,坐到我直飙冷汗,每次都是晕着去晕着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