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我不是来骗吃的啦

两碟 Quarter Chicken 套餐 (那个有3个 side dishes 那家的)
两碟的鸡肉都是不熟的
可以用还是生肉来形容它那种

跟服务生反映
或许是“见惯就熟”的可能
他们没有太大的惊讶
只说再给多一块 quarter chicken 我要吗?

为了不要他们觉得我是去骗吃的
我直接退掉说 - 算了
况且就算他们再给多一块我
我也不敢再吃啦



后来的后来
他们见我死都不肯吃多一块
叫我打包回家吃我也不要
“很无奈”的给了一些特别折扣我

hahaha

注: 我真的不是去骗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