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你觉得我晒命都要 blog 的啦

真的
孩子上学后
我最紧张的不是孩子在学校的学术成绩
而是几时有假期

话虽如此
知道女儿的学校今天会派成绩册
心里还是有点小紧张啦

女儿下半年的成绩
很明显的进步了很多
虽然成绩就如网友说的
"che!全校 23 也晒? 全校 2 or 3 不是晒更够力?"
不是非常好
但我还是非常的引以为荣喔 (引以为荣而已,没有晒) :D



我是个很懒的妈妈
我只确定孩子吃得饱,睡得好和开心就好的
其他的
我都算蛮看得很开

我从来不过问孩子的功课
也没有帮孩子温习功课的习惯
很感恩孩子在学习上能够自动自发

孩子,妈妈为你们感到骄傲啊~

6 comments:

  1. 23/267, 很好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棒啊!平均分数已经很高了 :D 黄姐姐很赞哦!

    ReplyDelete
  3. 讲的好。。我赞成。。。我也和你一样。。。总知孩子吃得饱,睡得好和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4. 希望我孩子也可以讓我這樣放心!

    ReplyDelete
  5. 因为比他母亲以前的成绩好很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黃C9,先給幾個555!跟你一樣,從來不過問孩子的課業.太小了啦!
    不過,黃大姐很厲害咧!給她鼓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