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给你都不好要

整10年前在日本遇到的问题
万万没想到
10多年后在曼谷会让我再遇到
(中间没有事发生,因为我 boycott 它很久了的)



整个曼谷的行程里头
带得最没用武之地的
就是这张卡了

Credit card 就讲可能是我刷爆了不可以再用 jek
这张是 debit card 来的咧
虽然说户口里头的钱不足以买到一间房子
但也不至于完全没有钱可以给我用的

去店买东西刷不到
想去 ATM 按钱得到的答案却竟然是 invalid card
不把你永久性除掉
会很对不起我自己吧!!

8 comments:

  1. debit card可以在国外用的吗?

    ReplyDelete
  2. ==' 和我店里的涮卡机一样,有时可以接收有时不可以,常常搞到我和顾客都paiseh...

    ReplyDelete
  3. debit card不可以在外国用的吧。。。
    马国叻。。还没先进到酱快。。

    垃圾婆

    ReplyDelete
  4. 在外国可以用啦
    出发前我还打电话去问和 activate 了的
    那样还用不到
    留着还有什么用咧
    对吗?

    hahaha

    ReplyDelete
  5. 本地也有很多地方不能用的叻,所以不用浪费时间去申请。

    ReplyDelete
  6. 不要说妳在外国不能用,我在本地也一样 invalid card 啊!!!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可以啦…要注意卡上的一些logo,atm要有一樣的logo才可以按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