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在车内也可以有欢乐时光

我不鼓励孩子在摇摇晃晃的车子内看书
更加不可能安装一架跟我捞乱骨头的电视在车内让他们解闷

我有时会允许他们带一些玩具上车玩 (尤其是开长途车的时候)
但大多数时候他们会“讲话”来打发时间的 (讲讲下开战是家常饭)



最近常常让他们在车内解闷玩的 - 扭气球
发觉女儿比起之前更会扭了
一整天下来
狗狗,绵羊,狮子,长颈鹿,鱼... 等等都会陆续出现
(都是女儿在扭,儿子比较会下 order) :P

酱整辆车不就会堆满气球了吗?
才不会
因为他们可以把扭成形了的气球拆下
再把它扭成别的形状的喔
hehehe

4 comments:

  1. 哇~ 阿美很厉害下哦~
    还有。。。 我姐姐说你女儿很美。^0^
    (下次见面记得叫她弄个狗狗给我家靓仔。嘻嘻~)

    ReplyDelete
  2. 黄姐姐厉害涡,very good girl :)

    ReplyDelete
  3. 黃姐姐和媽咪一樣,
    創意十足啊!

    ReplyDelete
  4. 黃姐姐像媽咪,
    創意十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