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爱心士多啤梨汤圆

不按牌理做菜是我的宗旨 hahaha
在冬至这个这么重要的一天也不例外
(结果当然是给人 ngor 啦)

黄师奶爱心士多啤梨汤圆
祝大家冬至快乐喔~

注:我个人是觉得不错啦,甜甜又酸酸的
(谁叫我跑几百个地方都找不齐我要的材料 wor)
hahaha



前辈那里8到的
“冬至吃汤圆, 单身的人要吃单数, 结婚了的人吃双数, 单身但是想来年结婚吃双数”

3 comments:

  1. 话说。。昨天去到已经吃完了!

    ReplyDelete
  2. 都叫你今天来多一次咯 hahaha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Mee Fong: 我要吃!!!
    Mavis Wong Yinmei: 很赞喔!!好吃的吗?嘻嘻^^
    Ivy Then: 好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