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 February 2011

限制级对话

打电话给网友中....

师奶:你今天有没有来啊?

网友:没有。在家“做”兔子 (我以为她的做=造)

师奶:huh?! 那么晚上有没有在?我会在你家附近出现,去找你拜年

网友:你要来我家做兔子咩?

师奶:要“做”兔子都在自己家做啦

网友:......



后来的后来才了解说网友和老公被孩子传染到红眼症
今年被逼闭关在家“当”兔子

hahaha

不是我的错
是你自己在误导我

3 comments:

  1. 哈哈!摆了乌龙。
    师奶,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今天已经在她家门口了,没门进。 后来才知道她正在家里做兔子。。。。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好笑!!还以为什么是做兔子
    以为闭门“做”人
    yins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