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便当包

我那个年代
很少人记忆中好像没有 带家里准备的便当去上学的
我也不例外 :(

现在之所以会准备便当让孩子带去学校吃
不是怕他们"抢不到"买来吃 (zomok 要抢?得空去学校看下就知道)
而是对食堂卖的食物的质量和卫生条件没有什么信心 :P

当然
我是民主派的
如果孩子第二天不想带便当去学校的话
我也很乐意配合去偷懒一下的
但至目前为止
因为睡迟了来不及准备便当然后被埋怨说 zomok 没有准备到食物就有啦
hahaha



女儿的便当包...
今天的好料有蘑菇汤,三文治和香蕉

注: 儿子的幼儿园有提供小点心
所以通常我只准备水果让他们带去学校吃的

3 comments:

  1. 啊?现在的食堂还是一样用“抢”的哦?
    我还以为只是我以前那个时候有罢了@_@
    我小时候也曾经带过便当去学校,
    可是后来或许因为便当经常会不小心倒掉在书包里头,
    搞到书本肮脏,书包也臭死了,
    结果是自己要求不要带,宁愿跟人家抢,嘻嘻~

    ReplyDelete
  2. 真是好妈妈!

    阿莉

    ReplyDelete
  3. 我是让郑小弟在学校canteen‘包伙食’的。。也是因为担心他‘抢’不到吃。。XD
    可是你那句“对食堂卖的食物的质量和卫生条件没有什么信心 :P”,我看了就有点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