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 March 2011

讲话都要付钱!?

话说电脑升级后
尝试了很多次都没办法把 printer 跟电脑连接起来使用
唯有硬着头皮打去 HP 的 Technical Support 求救



经过一大堆核对之后....

HP:很抱歉。这架 printer 的保用期已经过期了。如果你想寻求我们公司的协助,我们必须向你收费。

师奶:我的Printer 没有坏,我只想知道,怎样才可以把printer 跟电脑连接起来使用

HP:我知道。但因为 printer 的保用期已经过期了。如果你想寻求我们公司的协助,我们必须向你收费。

师奶:我是不是要求修理,也不是要求更换,只是想要你教我如何 install 也要付费?

HP:没错

师奶:只是跟你讲话我也要付费?

HP:没错

师奶:..... (无言)


感言:这辈子不要想我会再买你们家的任何产品。

6 comments:

  1. HP也是我很想¥#%……&×的一间company。。那时候家里的printer出问题,打去technical department问,最后的解决方法竟然是,"you may consider to change a NEW printer"....$#%^&*(

    ReplyDelete
  2. 有没有试试上网寻找printer的driver?

    ReplyDelete
  3. 你去他们的网站search 适合你的window 的driver ,download 下来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eiko,匿名的网友,我就是上网找不到我使用中的 printer 的 driver 才打电话去求救的 :(

    重点是,它们那个“爱钱”的态度,真的很令人受不了咯

    ReplyDelete
  5. 你的printer来时没有连同driver一起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