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 March 2011

有什么问题?!

5分不是钱吗?
想当年5分钱还可以吃一碗面咧
想当年...



个案(1)
买东西后要付钱的时候
我跟卖家讲我有散钱
那里知道她劈头就说如果是5分钱的话
她宁愿找钱给我 :S

个案(2)
又是买东西后要付钱
(这次我没有出声)
但卖家看我往零钱包掏散钱的时候
立刻劈头就讲
“5分我们不收 huh”

5 comments:

  1. 我有给收银员5分的,幸好没遇到你说的这种人。

    阿莉

    ReplyDelete
  2. 我平时也是有给的,但昨天不懂 zomok 这么衰,连续遇到两个都拒绝收的 :(

    ReplyDelete
  3. 印象中我還沒遇到不收5分的人, 以前1分還能用時, 就遇過不收的.

    ReplyDelete
  4. 有些还给那种脸,好像我们很aunty似的。。。

    ReplyDelete
  5. 有些还给那种脸,好像我们很aunty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