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5 March 2011

进展

为期3个月的舞蹈基础班说这么快就已经结束了
waltz, cha cha 和 rock n roll 这3种舞的基础舞步算是有掌握到那种
但,掌握到好不好这一点就要留给老师去评估啦

hahaha



基础班结束后
学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选择往 bronze level 级的 Ballroom dancing
或 latin dancing 继续“深造”
注:我选择了后者继续发我的舞林大梦 :)

未来3个月的课程包含了 Rumba,Cha Cha,Samba 和 Jive 这4个舞种
目前(再度)学习 Cha Cha 中
这次比起我们在基础班学习的,难度很明显有升高了
还好可能因为有了一些“底”,所以不会太难掌握

另外,这个月会参加由学校举行的慈善“舞趴”
老师说我们可以籍此机会训练跳出课室的胆 war
到时候敢不敢在共总场所献丑现在还是言之过早啦
再 update 大家啦~

报告完毕 :P

5 comments:

  1. 加油 。。。。

    我最喜欢 samba 期待你的演出哦

    ReplyDelete
  2. 好期待~~~ ^^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Nicole Lam, 你在家有教孩子跳吗?

    Yin Sin Puah, 等你在shopping centre表演,我去捧场!哈哈

    ReplyDelete
  4. 不瞒你们说,我自己也很期待"出征"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