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4 March 2011

道德教育考试题

Kita boleh menghantar ibu bapa ke rumah orang tua-tua sekiranya mereka menganggu ketenteraman hidup kita. ( betul/salah)

這是一個道德老師出的題目。
老師的答案是:betul




在网上8到道德教育考卷有这样的考题
对于答案竟然是“对”这个“事实”
我个人真的是完全接受不了咯

有一个很38的想法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
Pendidikan Moral... 只有一种学生是不用上的... 考题是马来文的....
... 后面的自己联想 (乱写怕被抓去关)

你们又怎样看呢?

很想知道那个会给雷劈的(出这个考题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

9 comments:

  1. tak boleh faham 啦... 不要用外星文啦 hahahaha

    ReplyDelete
  2. 有没有搞错??
    是我会跑回去向老师问个究竟

    ReplyDelete
  3. misa的morel不適合我們讀~~~

    ReplyDelete
  4. 所以,我现在都很怀疑那些所谓【老师】是怎样毕业的。。。

    ReplyDelete
  5. 出这题目的人应该是有限公司(~_~;)哉哉咯!

    ReplyDelete
  6. 我一向以来都认为moral考A的人的moral其实是有限的。。。。因为要很会"作“ 才会考高分的
    唉! 悲哀

    ReplyDelete
  7. :O 那我们的孩子被教育成以后送我们去老人院??哈哈
    真的无言。。。

    ReplyDelete
  8. 做么你不去问老师?
    不象你作风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