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8 March 2011

爸妈囧很大

无意中接触到的一个台湾电视节目
觉得这个节目非常的棒

今天的主题是 『虎妈 VS 象妈』
《虎妈的战歌》提倡培训孩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大学生物伦理学教授彼德‧辛格提倡「象妈」之说,不仅关心自己的后代,还一同保护象群中所有小象
我们该做「虎妈」?「象妈」?

短短一个小时的节目
但,却可以让我获益不浅的说...



此节目常以新闻案例为主轴,探讨时下青少年流行且与性相关的话题,由主持人主导话题,现场观众以按灯作答的方式显示百人中比例,延伸针对主题故事分享及意见发表,透过亲子间的发言,让父母们了解时下年轻人对于性的想法。节目中同时邀请专家以辅助的身分提供正确的性知识。

9 comments:

  1. 到底,中間那個字怎麼讀?

    ReplyDelete
  2. jiong (第三声)... 我很厉害 hor? hahahaha

    ReplyDelete
  3. 沒有順便再解釋一下啊!

    ReplyDelete
  4. 我也想要知道怎样读很久了。。谢谢哦~嘻嘻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这类型节目,尤其台湾的蛮有深度的。

    ReplyDelete
  6. 两种妈都要兼备吧。。。哈哈。。

    ReplyDelete
  7. wiwi,是谈话性节目来的。真的很有趣,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吗?

    yinsin,还有一个节目,我也是很喜欢,但现在好像停播了,叫“大老婆俱乐部”... 那个也可以收不少料 hehehe

    花花,我是象头虎身妈.... hahahahaha.... 你咧?

    ReplyDelete
  8. 我啊。。。外在是象妈,内心是虎妈占多点。。我很努力的想要象妈多一点。。不过,有时候是会被气到里里外外都是虎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那里有的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