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1 March 2011

不费吹灰之力的事

陈近南:斩过鸡头,烧过黄纸,歃血为盟之后,韦小宝你就是我天地会的兄弟,暂时编入青木堂。我们有十大会规,二十大守则,三十大戒条,八十小戒条,如果犯了其中一条的话,就算你是我的徒弟,也要身受九九八十一刀而死。
  
韦小宝:不用那么费力,我一刀就死了。


*周星驰在《鹿鼎记》中的经典台词



有些人不开心的时候听说很会吃,很爱吃
也听说有些人不开心的时候特别会花钱,爱买 (买快乐?)

但是
如果我不开心的话
无论肚子有多饿
我就是什么东西都吃不进嘴
真的太饿就唯有喝多几杯水顶档那种

至于花钱...
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不会很想出门
应该会完全零花费的

所以...
要谋我财,害我命的话其实也不用费很多力气的
让我不开心就可以啦 :P

补充下...
目前能把我弄不开心的事或人不多
所以,要知道
把我弄不开心和弄我不爽绝对是两回事来的
不是吓你
把我弄不爽会是10件这辈子你最不希望发生在你身上其中的一件事来的
hahahaha

6 comments:

  1. 看來是沒找到, 買了新手機嗎?!
    希望看到開開心心的妳!

    ReplyDelete
  2. erm。。。我看了两遍,才看懂 ^^。。。鹿鼎记&惹C9不爽是没关系的吧。。。?

    ReplyDelete
  3. wiwi,手机不足以让我不开心啦 :P

    花花,领悟能力有待提升 huh...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ermmm。。。。。踩到你的人,够力惨廖。。
    不要不开心啦,笑个,不美廖咯~~

    ReplyDelete
  5. 看了再看。。。还是不明白什么人事物会令你失眠。

    ReplyDelete
  6. c9,我会检讨的。。^^
    只不过最近懒得动脑, 想要让脑袋好好休息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