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8 March 2011

校园成龙事件

作为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小时候并不幸福,想见上父亲一面都很难。房祖名会写字了就开始写日记: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爸爸能来接我放学。看到日记的成龙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暗自决心要接孩子放学。可是,转眼又过了好几年,他始终没机会去接儿子。

终于,机会来了。

他兴奋地给司机打电话:“告诉祖名,我今天去接他放学!”房祖名中午12点放学,一个上午,尽管呵欠连天,成龙就是不敢睡觉。到了11点半,赶紧开车出了门。到了学校门口,成龙给管家打了个电话,让管家告诉儿子他已经到了,就在学校大门旁的拐角处。过了好一阵,儿子没有出来,又过了一会儿,全学校的孩子都走光了儿子还没出来。成龙又打了个电话给管家,管家说:“他在大门口站着等你啊!”成龙急了,发火道:“他到底在哪等我呢,全学校的人都走光了。”管家也十分奇怪,问他:“你在哪里呢?”“我能在哪儿,我在祖名小学学校门口啊!”管家沉默了一会儿,对成龙说:“你儿子已经上中学了!”




类似的事情前一阵子发生在女儿的学校
话说有一位妈妈到学校去接孩子放学
找来找去找不到孩子
唯有惊动校方帮忙找后
但,还是一样找不到人

事情搞到后来因为孩子回到家得悉妈妈“在学校到处找他”
打电话跟妈妈报平安后说已经回到家后
才告一段落

1 comment:

  1. 这个也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吗?hahaha
    孩子还小,会喜欢父母来载,因为觉得骄傲。
    孩子大了,去载还会被嫌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