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持續發火中

在越想越生氣和心痛的情況之下
我今天早上在之前 park 車旁邊的樹上(釘在樹上)
留了一封情書給那個 BTC 混蛋 (類似大字報那種):P
內容大概說如果不喜歡其他人把車子放在這個範圍的話
跟我們講就好,不要做一些沒有文化的事

那裏知道 hor
剛才回到家的時後
就收到"石Q"的消息說XX號屋主叫他通知我們說他不希望我們再把車子停放在他的房子附近

TMD
之前我們都不100%確定那些是他幹的好事
這個叫默認嗎?

3 comments:

  1. C9 明白妳的心情,了解妳的火,我曾经也遇过,不过我的更经典。。

    『那位Aunty居然来我妈家,大力拍我妈大门,大声喊我把车架走,不然她会给我好看,因为那是她们家的地方。』

    听到后的我,即时就火上头了,我回她,

    【请妳现在把妳家的grant拿出来让我看,如果妳的grant有把我park车的范围画在妳家范围里面的话,我现在就把车架走,不然请妳现在就离开我妈家,不然我报警!!因为那是啊gong的地方轮不到妳来叫我把车架走。】说完后,我还拿着手机帮我的车拍个全身照,这后就跟她讲【我已经拍照了,如果等下我吃完饭出来,看到它有什么『伤痕』我一定告妳!!!】。。气死她。。。

    我都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就不会有同理心和礼让的心。。。。

    ReplyDelete
  2. 哗, 厉害料!
    会用 BTC 料, 哈哈..
    ~~ hongyy

    ReplyDelete
  3. Ask the Secure to tell them back if they admit they do the "good thing", then you won't park the car there.

    I like your friend's 麗之館 comment :)

    btw, next time i go to your house purposely park there, they use your friend method / suggestions to treat he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