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19 August 2011

无心插柳柳成荫

在网友的怂恿下
抱着应酬的心态帮女儿报名了这个学习营



在完全忘了有这件事的存在的当儿
万万没想到
突然接到主办当局的电话说
女儿被录取了!

学习营将在即将来领的学校假期举行
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傍晚6点
单单看流程表的话
蛮充实试的

但是 hor
这对女儿和我来讲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考验
(她没有“上过那么长的课”和我没有让她在没有熟悉的人的环境下离开我那么久)
希望我们两个都轻轻松松度过啦~
hahaha

4 comments:

  1. 希望你女儿有个愉快的假日营!~

    ReplyDelete
  2. 她应该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3. 这是一个不错的假日营,可惜我女儿还小,不然我一定让她参加。希望三年后这个活动还有吧!

    阿莉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帮儿子报名但没拿到 :(
    希望你女儿有个快乐的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