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士多啤梨 格仔饼

昨晚才抱回家的 waffle maker (谢谢黄先生)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

有点低估了这个 maker
结果第二次烤才成功出炉 ^^

那些黑色看似有点焦的部分
其实不是烧焦了
而是我把 strawberry 连同面粉糊倒进炉里一起烤的“效果”来的喔~


我的白老鼠~

4 comments:

  1. 被妳弄得看起來就很好吃!

    ReplyDelete
  2. 我不介意做白老鼠~~~
    (不过,我很谦虚的, 当然是先给黄先生先做了几次白老鼠,你上手很多后才轮到我做白老鼠。。。哈哈哈)

    ReplyDelete
  3. @ wiwilee,不吃得都看得 hor :P

    @ ruyi,不吃包你后悔死那种 XD

    @ prince n princess mum,是好吃的咯 (不要脸!)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