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不是我来的啦

那些想问是不是我来的但又不敢问的
还有那些敢死问我是不是我来的 (你们等着瞧)

好心咯
我的形象酱差咩
hahaha



没错
我的星座让我(看起来)很凶
但人家其实很善良的啦

而且“生人霸死地”是其中一样就算打死我
我也不愿意做的其中一件事来的

总之我不是那个“Tesco Malaysia搶人車位的野蠻女人”啦
不信的话你问那个谁谁谁看
hahaha

3 comments:

  1. hahahahahahahhhhhhhhhhhhh.........笑死我!!!

    ReplyDelete
  2. 吧生的霸级市场哦,link 来看下是不是像你 XD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Chin Li Hoong
    做什么会联想到你?差很远呢。。。是因为穿黄衣,所以是Wong c9?

    Nicole Lam
    不像啦!

    Loi Qiao Juan
    c9 你比较美~~

    Ruyi Lau
    去youtube 挖来看了, 赞成Loi Qiao Juan讲的。。。XD
    p/s : 吧生的霸级市场,我在我家附近的也遇过这样的人, 站在那里霸车位,不过我不理,直接驾进去,她不敢对我怎样.-.-!!

    Loh Wai Hou
    央公咯!会像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