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撑我! 撑我!

前几天手机無喇喇不见后又無喇喇在车尾找到后
以为一天都亮了的
那里知道
下午的时候手机又再次無喇喇不见了
但这次竟然無喇喇给我在马桶里找回 :S
(没有生命的迹象)

黄先生刚刚一下班回来
我就据实”报告“给他听
那里知道这个没良心的 hor
居然突然闪过念头说这可能是我有组织性+计划性的坏计划来的
(我会是酱的人咩?况且 hor,以我的“美貌”,要买新手机给我的会从我们家门口排队排到KLCC吧)
hahaha

*&^%$#!*$!
原本还打算自己死死去买回一个来用的
但后来他见”情势“不妙就自告奋勇说要买一个新的给我

哼!
我就忍那个两三天不收他的新手机
等他内疚死先
hahaha

ps: 这几天有事没事都不要 call 我 h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