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4 October 2011

2011 拖手仔游聚

多谢我妈..
去年起
我和黄先生开始享有每年一次“丢下”孩子拖手仔出游的福利了
yeah~



今年
配合黄先生的旧同学聚会
我们选择了自己驾车过海来一趟3天2夜赴约和出游



过海前
例牌的跑了去“牛仔城”找彭氏夫妇骗吃骗喝 =.=!
谢谢你们的款待
也谢谢你们让我们第一次尝试到点菜点到店家建议我们换桌的美好经验 XD



在“牛仔城”呆了一晚后
隔天一早我们就飞车过海了

由于那里不算大
加上也算蛮常去
所以没什么欲望到处去跑
结果就奢侈的选择了住在滨海艺术中心附近一间很多星星的酒店来嘆
hahaha


谢谢你的下午茶喔~

效仿黄先生...
我也趁机约了两位很久没有见面的旧同学出来叙旧
很可惜的
其中一个刚好不在 :(



有花一些时间在那条很有名的街血拼
各有收获那种啦

回程...
吸取了以往的恐怖经验
选择了那条比较远和比较贵的路回家
果然是明智的 XD
一路都顺畅无阻
破纪录只花了 2.5小时就 point to point 回到家了
(这个不要学)
hahaha

5 comments:

  1. 我想回johor, 但是讨厌坐久久的车。。下次有下南马,记得叫我, 我要tumpang 你的车~~ XD

    ruyi

    ReplyDelete
  2. 2.5 小时???????
    sg-kl ,表吓我!!

    ReplyDelete
  3. 偶尔这样出游, 真不错!~

    ReplyDelete
  4. 去哪裡買烘焙具?
    又貴又遠的路?

    ReplyDelete
  5. fb 网友留言:

    Loh Wai Hou
    还情侣装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