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闲话

放学回家途中...


女儿:我的英文数学得22分

师奶: 这次的问题都很难吗?

女儿:不会啊...

师奶:(小心翼翼的讲) 但只得22分而已的?

女儿:aiyor, 满分25分啦

师奶:

女儿:马来文 permahaman 的问题就难点,所以我只得88分

师奶:是喔...

女儿:真的!例如有一题问关于什么 bengis 的,这些我都不会呢...

师奶:哇!真的很难 wor (我也不认识bengis)。换作是我,可能50分都拿不到咧。你比我厉害,来,我请你去吃东西...

hahaha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