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略有成就啦

很多时候家长逼着孩子学东西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小时候的遗憾

对此
我截至目前还算“逼到”蛮有成就的说
hahaha


偷偷让弟弟吃 ice cream 中的女儿

话说...
我虽然有哥哥,有姐姐,有弟弟
但却是完全不亲
甚至可以说对彼此有点陌生那种 :(
(这个就是我的遗憾咯)

因此
从孩子婴儿时期开始
我就尽量都让他们粘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看书,一起睡觉等等等

儿子现在6岁,女儿8岁了
女儿在外婆家“渡假”儿子会因为想念姐姐而一早就吵我去载姐姐回家
小儿子在学校获得一颗糖果,会跟没有获得糖果的大儿子一人一口分着吃
女儿会心痛被罚的弟弟没份吃冰淇淋,而偷偷的请他们吃
大儿子会跑过来救被妈妈处理中的小儿子
等等等

是有弥补到的咯~

4 comments:

  1. 很棒,也很温馨 :)

    ReplyDelete
  2. 好棒咯。。。我也一直在灌输中,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她们一点都不亲,看到老公和叔仔。。真的是一种遗憾。。

    ReplyDelete
  3. 话说...
    我“最”然有哥哥,有姐姐,有弟弟
    (rf 只是刚巧看到错别字而已.. rf)

    我有:兄弟姐妹,排在中间的我,和他们的关系还好啦!
    我记得我哥六年级的时候就负责带我进一年级的,每天踏脚车载我去上学,我早放学走路回家咯~~
    哥哥毕业后,弟妹也跟着入学了,就我带,哈哈。
    小时候弟妹的感情会比较好,现在未婚的妹妹和大家都好。
    婚后的我真的需要检讨几下~~

    ~~ hongyy

    ReplyDelete
  4. 好棒噢!搞到我心痒痒想生多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