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年轻时的玩具

找东西的时候
无意间给我找到这个“小时候”很喜欢玩的 polaroid camera (黑色那个)

想说买些新的底片也让孩子尝试玩下
却被告知说已经没有适合的底片供这个老爷款使用了 :(



人家正兴致勃勃的嘛 (我指我啦)
那里肯罢休咧
所以立刻败了一架新的回来 (白色那架)

to 黄先生,
比起我用着那架
这架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要 ngor 酱多 har

5 comments:

  1. 你的玩具还真贵玩,呵呵~~~

    阿莉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一架一样的,可是收在橱柜发霉。。。

    ReplyDelete
  3. 你小时候就有的玩这个哦。。好命的叻。。

    ReplyDelete
  4. 花花。。。我有同感。
    小时候不懂几恨有酱的玩具。。。C9, 你也真好命叻。

    ReplyDelete
  5. fb 网友留言:

    Gene HS L
    我喜欢!!!:D

    Boon Boon Chua
    我有一架 不一样的牌子的不过放到坏掉了 >.<""

    Ng Angie
    你年轻时就玩这么高价值的玩意儿了哦

    Biyun Lau
    我也有。。。“拍出来的照片”。。咔咔咔

    Rachel Wong Jet Seng
    那架白色的也是拍出来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