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作反啦

第1次1个人带着3个孩子出门去旅行的时候
儿子才3岁多
至今虽然一直不断的都有独自带孩子出门的“习惯”
即使每次都把行程住宿安排得好好再出门
但照样不断的一直被我妈 ngor
没眼看...

所以,当我妈知道我即将又要带孩子出门后
她又发挥她的狮吼功来 ngor 我了
(不是我不能守秘密,是孩子)
呜呜呜

唯一觉得庆幸的是
她不知道我将带孩子们去背包游
(对。backpacking)
不然她会疯掉吧
hahaha

4 comments:

  1. 我妈也是这样的,很常叫我不要带孩子乱跑,她说外面坏人很多,病菌也很多...

    ReplyDelete
  2. @ Juan, 介绍他们两个认识下 XD

    @ 冒冒,去一个岛^^

    ReplyDelete
  3. c9,我以为黄先生和你一起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