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2011 派红包(袋)啦

延续去年的精神...

问题:我两个学guitar的儿子无师自通在弹什么歌?
('打广告'的成分比较高 XD)

提示:两部超红+拍了很多续集的英文电影的主题曲来的 hahaha





首10位答对的网友都可获赠 2012 限量版黄氏红包袋 x 2包
第一位答对的网友,跟你讲,除了2012 限量版黄氏红包袋,一样还会有意外惊喜喔~
hehehehe

17 comments:

  1. 我。。。放弃。。。在我有限的音乐知识里头, 听没有路 T.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sam的是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me song!

    Jern的。。。 还没想到。

    ReplyDelete
  4. aiyor... 有人猜对一首了^^

    ReplyDelete
  5. 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

    ReplyDelete
  6. harry potter 是jern的, sam的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ReplyDelete
  7. aiyor... 已经有两个人答对了!
    很可惜,一个只答中第一首,一个只答中第二首 :(

    ReplyDelete
  8. Sarn : Remember The Titans 的 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

    Jern : Star Wars 的 Imperial March

    对吗?

    ReplyDelete
  9. 第一首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s
    第二首 star wars

    ReplyDelete
  10. @生气妈,只有第二首答对

    各位...
    有人答对两首了
    yeah~

    ReplyDelete
  11. 我有答对吗?

    ReplyDelete
  12. 就是‘你’答对咯。不公开你的身份,不然等下你会很不得空 XD

    ReplyDelete
  13. 哈哈。。其实是我那爱看电影的LG答对的。。他听听下就听出来了喔。。证明你家无师自通的儿子弹得也不错~~~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那个“你”~


    但是哦,红包袋我还是要~please~~~~:P

    ReplyDelete
  15. 我电影白痴 ><
    我要红包袋。。。。。

    ReplyDelete
  16.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