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找架吵是吗?

在某餐馆买单中...


师奶:这餐我请大家吃啦

黄先生:还是我付好了...

师奶:(暗爽中)

黄先生:... 反正你付也是用我给你的卡付的...

师奶:*^%!$#%$!@)*! (死佬,我自己也有卡的好吗? XD)

注:
我当时真的没有想到用那张卡的
之后就真的有很勤力的在刷啦 XD

2 comments:

  1. 之后就真的有很勤力的在刷啦~~~~
    让我大笑了好一阵子。。。。。。。。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Low Sou Kuan
    哈哈,很好笑!

    Ng Angie
    得空我们一起去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