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妒忌了

在家
如果不给他们玩玩具
他们真的有本事由起身那一刻就一直只讲话讲到睡觉的...



那里知道
去到学校“还是一样”
下课一早约好在某地方等 (还讲明谁先到谁先找位子坐)

今天行动进一步升级
放学叫我不要那么早到
说要一起去图书馆 war

“2点到好吗?” (1:30放学)
“扣了吃东西的时间,大约只剩15分钟而已,不够啦”

再问他们要不要我准备午餐然后送去学校
好让他们吃了才去图书馆
却被告知 “我们约了一起在食堂吃”
还拜托我记得记得给钱他们吃午餐
呜呜呜

预埋我啦!

4 comments:

  1. 呵呵。可以理解你jealous的原因:P
    看起来姐弟感情好得很啊。。。你饮得杯落咯。

    ReplyDelete
  2. 书包好大个啊~~
    哈哈哈,孩子开始有自己的节目了哦~。
    我家两个在家有自己的节目的,还没机会在外面一起找节目XD

    ReplyDelete
  3. @ Q.juan, 已经尽量找最小的了 @@!

    ReplyDelete
  4. fb 网友留言:

    Mulan Ang
    你應該高興才是啦~~~~

    Gene HS L
    哈哈哈~ XD 妈妈寂寞料。。

    Shanne Yap Voon Fun
    孩子慢慢长大了!

    Loh Wai Hou
    妈妈自由了。

    Ivy Then
    妈妈SENANG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