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20 January 2012

突然感触

孩子学校今天提早庆祝新年
全体学生获"特赦"不用穿校服+带书包去上学

这3个家伙非常期待
除了不用上课
主要是可以跳舞给香港来的朋友看war (学校有一群小客人)

今早还给我5点就跳起身了来准备tiam :S

重点:
照片里头女儿穿那双鞋子是她自己选的喔 yeah~



言归正传...
看了网友转载的“只有你能欣赏我
蛮大"感触"的说

类似的情况也时常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女儿2年级的级任老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当我们知道3年级又是同一个老师教她那班的时候
我有立刻想跟她申请换班 or worst 转校的念头
(后来有说服自己把它当作是女儿人生的一个考验)

女儿知道又是她当级任老师后很明显的感觉不安
她一直以为“忍过”2年级,3年级就有好日子过了的

不是老师很厉害打人所以孩子“怕”她
(她自己讲的 “我不会打你们,费事等下你们的父母来学校吵”)
而是她喜欢在语言上“羞辱”孩子,“贬低”孩子等等等

就算面对父母 (个人有经验)
她也显示得非常傲慢和没有礼貌的

我这方面想尽办法让孩子每天开开心心的去上学
你却...

一句鼓励的话 可改变一个人非观念与行为 甚至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一句负面的话 可刺伤一个人的心灵与身体 甚至毁灭一个人的未来!


要打印出来送给她才可以了
hahaha

3 comments:

  1. 就是有这样的老师的。。。唉!
    我们唯有尽量在家里注进多一些正能量给孩子咯。

    ReplyDelete
  2. oh no ~ 我才买了那件深红色一模一样的唐装给我家儿子

    ruyi

    ReplyDelete
  3. 你是为黄姐姐自己选了一双pink color鞋而开心吗?? ^_^

    你说的老师,只能鼓励黄姐姐以正面来对待老师的'负面评语'了。嗯。。。当做一种推动力来看待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