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北海道杯子蛋糕

冒着可能会被认为是“煮食blog”的危险
再上一道菜...
(最近上菜上到很猛下嘛 :P)



奶油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菜 (不喜欢吃)
但为了接受网友的“挑战”
在网上做了一些功课后
就学人家跑去做了些满肚子都是鲜奶油的北海道杯子蛋糕
至于好不好吃我就不要卖花了 XD

蛋糕体的材料跟戚风蛮相似的
奶油,准备了我喜欢的巧克力味的
装饰,一半用糖粉+草莓,一半用巧克力碎+草莓

分了一半给最近时常帮我们收衣服的邻居
他的眼睛大到!!
hahaha

2 comments:

  1. 最近都在吹这个风。。。
    谁敢敢“挑战”你?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流口水中.....

    Lim Linda
    有空+有顺便,就送一点过来啦。。。

    Ruyi Lau
    有空+有顺便,就送一点过来啦。。。 1

    Chin Li Hoong
    没空也可以送些过来~

    Chin Li Hoong
    闪~

    Sharon Chai
    快点来找我+带我去买材料+教我做 :P

    Yen Lin
    搬过来!搬过来!
    hahaha

    Joyce Peh
    有空+有顺便,就送一点过来啦 + 2 :P

    Sharon Chai ‎
    Yen Lin, 不用搬啦,反正你很常『顺路+顺便』的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