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 March 2012

起床录

孩子的 wish of the day
“家里如果有一台这个就太好了”



女儿上学已经踏入第5个年头了
要我叫起身上学的次数5个手指数都还有得剩
她每天不是比我早起
就是被我从厨房发出的声音“吵醒” (有那么大声咩?)
然后自己梳洗好,换好校服再下楼来吃早餐

儿子呢就是第三年
目前还没有一个特定的 pattern
喜欢喜欢就会自己跳起床那种 (最近小儿子比较喜欢赖床)
就算要叫也不需要很劳气 (叫他们起床女儿比我有效率)

但星期六,日没有上课也给我几乎那么早起最惹恼我了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