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8 June 2012

10项全能

继成功闯入音乐界舞林界
为了迈向10项全能的目标
"好学"的师奶又有新搞做啦....


和网友各花了190大元去参加手作班

算是手作界新手的我
却“胆生毛”越级参加了一个为时6个小时的 Intermediate 级, Sling Bag 手作班 =.=!

上课全程使用缝纫机缝制
虽然之前完全没有操作过缝纫机
但没有难倒资质聪明的我啦
hahaha


ta-da!
这个就是我连续6个小时不眠不休的成品
(中间有偷去厕所啦)


很有成就感的成品~
选了很跳 tone 的颜色来配搭
很年轻 fu hor? :P

感言:等下就去败一架裁缝机回来 
hahaha


9 comments:

  1. 师奶是全能妈妈!什么都能!包包很美!
    我也有架缝纫机,电动的,好用哦!Konwa的。是我朋友介绍的,他对这些机很认识,专业修理。
    你去学那间有教缝孩子衣服吗?我想学做女孩的裙。

    ReplyDelete
  2. 六小時就車出這麼美的包包,再給你多幾個小時不是不得了。。贊

    ReplyDelete
  3. 漂亮!!!缝纫机我也有,兄弟牌的,用不到10次,很浪费。要“迪”起心肝,好好物尽其用了。。。八一下,手作班在那里。。。?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生气妈,我在 summit shopping center,1st floor 一间叫 fabric fanatics 的地方学的 :)

    ReplyDelete
  5. fb 网友留言:

    Boon Boon Chua
    下次我也要去 我的放到要生锈咯

    Yen Lin
    下次报名叫埋你啊

    Boon Boon Chua
    下次我们 book Loi Qiao Juan 下来开课 哈哈哈

    Loi Qiao Juan
    :O, 这么看得起我啊 .... (* 冒汗中* )

    ReplyDelete
  6. Very nice leh..and the polka dots. i'm loving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