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0 June 2012

当个有素质的8婆

当我自己对号入座...

在面子书 po 了一个 status (对,就是下面这个)
没想到竟然可以当好事做
让人家开心+心凉了10多个小时
(人家以为我和老师闹翻了)


好心咯!
那番话是我看不过眼
从人家的 blog 抄回来的啦
(不信的话去 google 上面那段话看看)

乱心凉“我”和老师不合都算了
凭以上那番话就可以把我和
经常在别人埋怨孩子的功课越来越多的时候自夸自己孩子的学校没有功课,今天却意外地让我发现她自己也曾因为孩子多功课而跟老师起冲突,真的自打嘴巴 
扯上,让我对你更加刮目相看了

更堪的是
连我时常带着孩子到处走
也可以被路人甲扯进去讲 :S

无言

但,有人”注意“也不是坏事来的
因为这样可以警惕自己
就算要做8婆
也要做个有素质的8婆
(ie. 8之前做些功课)

不然想要让人家难看
分分钟当小丑的却变成自己的^^


3 comments: